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吓坏女车主 特斯拉深夜自动播放鬼故事

2022年05月01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一特斯拉Model 3车主郑女士深夜将爱车开至地库时,车内突然出现“闹鬼”情况,车内音响发出“我死得好冤枉啊!”的凄凉女声,糟糕的是,郑女士当时还带着女儿同行,这场面吓坏了自己的女儿。直到第二天,郑女士才找到事情的缘由。

汽车之家

4月27日,郑女士的特斯拉Model 3车内多媒体系统突然出现故障,音量控制突然忽大忽小,10分钟内大概出现了3次相同问题。(特斯拉Model 3所有功能几乎都集中在中控屏内,中控台基本没有其它物理按键)随后,中控屏开始出现更为奇怪的问题,有时候空调面板自动开启,快速关闭,有时候某个App自动操作,地图自动放大或缩小。郑女士随即咨询车友,车友表示并未遇到类似情况。

当晚9点,郑女士接女儿回家,大概开行了5分钟,车辆突然自动启动喜马拉雅App,播放起历史故事,此时中控屏故障再次“发作”,屏幕一直各种闪跳。于是,郑女士致电特斯拉客服,客服称重启车辆就好了。

汽车之家

9点半,当郑女士将车开到自家地库停好后,便通过长按方向盘两侧的滚轮重启,重启之后,车内音响突然发出“我死得好冤枉啊!”的凄凉女声,为了不让女儿受到惊吓,郑女士故作镇定,只为了给女儿安全感。

4月28日,郑女士再度与特斯拉客服沟通,客服表示可能是其车辆中控屏出现故障,因为后台检测到该屏幕短时间内出现大量点击,客服还提供一条关键信息,4月27日万,其车载喜马拉雅App播放过一条《祸心》音频,播放时间刚好对应“闹鬼”时间。随后,郑女士打开了这条音频,并证实当晚车内正式播放了这条“鬼故事”音频。

4月28日下午,郑女士将车开至4S店,随后工作人员向郑女士表达了歉意,经检测,确实是郑女士车辆屏幕出现了故障,由于车辆还在保修期内,店里给郑女士免费更换了中控触摸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