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版“普拉多”欲国产 3.0T+8AT 车长4.88米

2022年05月01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的普拉多说自己神车退市,其他的品牌都要拍手称快,尤其是最近在中国市场略显落寞的韩系品牌,显然找到了一条“发家致富”的路。

要说到中大型SUV,韩系一点都不缺,而且韩系产品的优点就是外观漂亮,油耗低廉,现在更是在智能化上也做得不错。但是从Ta在中国沉寂开始,到现在为止虽然也有一些车型推出,可是完全没有爆款。所以起亚觉得,在普拉多没有回来的空档,如果自己可以推出一款堪比Ta的产品,那应该是可以挽救一下自己的现状。

在北美市场,起亚一直有一款销量很不错的车型,作为重磅级别的硬汉SUV,现在起亚霸锐即将进入国内。这个车型的外观,已经足以显示出硬朗的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上KIA的logo,虽然尺寸不算大,但是味道还是有的。两侧采用了全新矩阵式大灯,配合上前脸的熏黑式镀铬装饰,要说可以和普拉多媲美你觉得ok吗?

车长达到了4.88米,所以侧面看起来每一根线条都充满了肌肉感,还有铝合金轮毂,要是你喜欢的话,大可以换装一个红色的卡钳,还有浓浓的越野气息。尾部是很传统的风格,没有配备外挂式的备胎,不知道后期是否可以选装。

虽然普拉多的内饰很简单,但是人们可以理解,不过要是起亚霸锐作为继任者,你没有新意的内饰会有人接受吗?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现在十几万的车子也都配备上了,全新的自动空调系统,再加上科技感,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Ta的内部空间很大,可以提供7个座位算是加了一点分。

但是Ta的动力真不错,3.0T高功率涡轮增加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60N·m,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普拉多什么时候来不知道,但是起亚的霸锐是真的来了,看着虽然没啥太大的优势,就是这个动力,应该也值了吧?预估在中国市场将会卖40多万,你觉得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