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Smart精灵#1将在6月正式上市 19万元起的预售价 算不算有惊喜

2022年05月01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越来越多人,接受用20万去购买一辆纯电车的现实,即便这是一辆小型纯电SUV,也并不是觉得这是多离谱的事情,欧拉芭蕾猫的价格,都自信地标到了20万左右,何况是有奔驰作为背景的Smart精灵#1。

另外,与奔驰联手的还是国产车企巨头吉利汽车,吉利Smart精灵#1计划在6月份正式上市,两款车给出的预售价分别是19万和23万元。参考现在国内纯电车的售价,吉利奔驰联手打造的Smart精灵#1,19万起售,价格确实算是惊喜。

0/50

乍一看,19万元的价格,可以买到日系、德系、美系的主流B级车,还可以是混动版本,论实用性,肯定是比Smart精灵#1更高,这是一款小型SUV,但纯电车型的价格普遍较高,这个硬生生的非要对比,也不科学,只要消费者认可就行。而且,19万元的Smart精灵#1配置很全,实用性高,尤其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狠狠讨好了女性车主。

0/50

从海外发布的车型看,前脸是封闭式格栅,纯电车型标配,两侧三角形大灯组通过一条横贯车头的LED灯带连接,灯带两端分叉是大灯组中的日行灯,造型新颖,辨识度高,车头不强调进略感与进攻性,更多体现的是圆润之美,女性车主更喜欢这样的造型。

车身侧面是双排开门,比之前的单排车门看起来更修长,虽然车长只有4270mm,但轴距却做到了惊喜的2750mm,紧凑型SUV的轴距水平。

0/50

隐藏式门把手,圆形熏黑的外后视镜灯罩,以及黑化的侧围,在体现运动感的同时,又弱化了肌肉感,车身侧面看起来很丝滑。尤其D柱上的Smart车标,提升车辆档次,瞬时高大上。

内饰中,12.8英寸中控,9.2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抬头显示系统,组成了三屏联动的科技氛围,车内空调口,中控台,方向盘,都尽量采用圆润平和的线条,看起来很舒服。同时,车辆还使用了无框车门,时尚上档次的配置。

续航里程可达到560km。

0/50

吉利把Smart精灵#1打造成高颜值,高科技感的时尚座驾,而奔驰又赋予了Smart精灵#1更高端的身份。

对于目标客群来说,19万元的价格确实很有惊喜,通常购买Smart精灵#1的消费者,家里肯定不止这一辆车,如果你的家里只有一辆车,各个场景的出行全靠它,那Smart精灵#1对于你来说,确实不够实惠,你也不是Smart精灵#1的目标客户。

0/50

总结一下:吉利的工艺,奔驰的名头,19万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