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车必备元素一应俱全 实拍极狐阿尔法S

2022年05月01日 18:3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什么是豪华车,有人会说品牌,也有人会说品质,的确,一款豪华产品,在品牌上是要有溢价的口碑,在品质上也是要有越级的能力。从消费市场来看,当前年轻人对于品质的看重和个性化的考量,让很多新晋的汽车品牌有了晋身的资本,作为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合资打造的ARCFOX极狐,同样凭借着出色的实力向着高端市场冲击。

作为ARCFOX极狐旗下主打车型,阿尔法S在产品力上拥有诸多亮点,接下来,我们就简单了解下这款个性鲜明的车型。

外观方面,阿尔法S延续了极狐“无界美学”设计理念,楔形车头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两侧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前机盖筋线,更是有种突进的感觉,下包围进气口采用了黑化矩阵式的结构,并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侧面车身线条极为流畅,车身高度相对传统的轿车更高,另外,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体现出不俗的时尚感。另外,车顶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再加上下压的车头,整车的动态感跃然而出。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

尾部造型就非常简洁了,后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熏黑的造型与层峦式灯带非常有空间感,上翘的小鸭尾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氛围,下包围同样用一根镀铬饰条加以点缀,与前脸设计遥相呼应。

而充电口位于前方翼子板处,其中交流口位于右侧,直流快充位于左侧,轮胎为米其林PS4 SUV系列轮胎,尺寸为245/45 R20,从这里也能看出阿尔法S的跨界特质。

内饰设计非常极简,中控运用了大面积的金属拉丝材质装饰,另外软质以及皮质材料的大面积应用,也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中控前方大屏由仪表盘、中控大屏和副驾屏幕组成,屏幕的分辨率高达4K,内置的华为鸿蒙操作系统,能够提供多种应用生态。

方向盘握感比较舒适,两侧布满功能按键,档杆则位于方向盘后的拨杆处,中央扶手区域的旋钮可以对中控区域进行操控。

液晶仪表尺寸为12.3英寸,显示效果较为清晰,并且能根据驾驶模式提供不同的界面和信息。

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并且提供了电动调节、通风、加热的功能,支撑性和舒适性都相当不错,后排座椅吹风模式独立可调,并且还能调节音量。顶棚采用了大面积的麂皮绒材质包裹,整体豪华氛围立刻提升了几个等级。

动力方面,我们此次拍摄的是708+版本,搭载了前置的单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60Nm,百公里加速时间8.3s,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08km。

结语:采用跨界设计的阿尔法S在整体设计上的确是比较另类,但出色的品质确实能够支撑起在30万级市场的定位,对于一些求新求变的消费者而言,这款车的确很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