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为什么让创维汽车用插混动力?能赚一笔是一笔?

2022年05月02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对于比亚迪将插混动力系统“授权”给创维汽车使用这件事车卖场是百思不得其解,毕竟其实现在动力系统依然是各家的技术门槛,而动力系统也代表着品牌能否冲高的一个重要因素,比亚迪想要冲高还是应该坚守自家的技术壁垒的吧。

可以看到不管是比亚迪汉、唐亦或者是腾势品牌,毫无疑问比亚迪想要向高端发展的,或者说至少是想卖的贵一些,但是如果把比亚迪引以为傲的这套插混动力系统授权给创维汽车,那还怎么冲高?

当然有人会说其实比亚迪的低端产品秦PLUS、宋家族也都在用这套动力系统,本身就不存在冲高的可能性了,你要这么说其实也没毛病。但技术下放给自家低端车型和授权给其他品牌还是有明显区别的。

如果说比亚迪并不在乎技术授权会对自己带来什么影响,那说明很有可能比亚迪觉得自己的技术壁垒并不高,或者相比其他家的混动并没有绝对优势,而伴随着其他混动技术的不断被认可,比亚迪的优势将不会存在,所以可以通过这种手段增加市场占有率吧,说直白点就是能多赚钱就多赚钱吧。

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