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环比均大幅下滑,理想汽车4月仅交付4000多辆

2022年05月02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前几天车卖场就已经分析过理想汽车的处境,相比较其他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的日子将会越来越难过,而果不其然4月份就已经开始应验了。

曾经的“蔚小理”已经不存在了,蔚来虽然表现不好但是也比理想汽车好,而小鹏汽车因为在这三个当中最便宜所以销量也还不错,而理想汽车4月份仅仅交付了4167辆,同比和环比都是大幅下滑,下滑程度也是惊人啊。当然了这里面有一部分原因是疫情原因,但真的仅仅是因为疫情原因吗?

恐怕也不尽然吧,车卖场认为更多的还是市场竞争环境在发生变化了,搭载三缸增程器的理想ONE已经被证明了品控不是一般的差,而随着问界M5主要竞争对手的加入,理想ONE的劣势被无限放大,虽然还有6座这个伪优势点存在,但也难掩理想ONE的颓势啊。

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四缸的理想ONE要来了,有些钟情于理想ONE的车主在等四缸吧。不知道买了三缸理想ONE的车主现在内心是作何感受。

机遇和红利只能让你红一时,产品力才会让你长红不衰,所以理想ONE想要一直红下去那真得拿出点技术实力来,而不是靠噱头一直撑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