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买进口V缸越野车!悬架高度可调,气势不输大宝马!

2022年05月02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是不是,也有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压根分不清哈雷旗下的车型……好在是,滑翔家族还是很好区分的……特别是今天这辆“烂路滑翔”。

这,是哈雷戴维森Pan America 1250 Special,也就是哈雷泛美的最顶配版本。不过,我们更喜欢称其为“烂路滑翔”。

从体型来说,泛美完全符合重型ADV的高大威猛。245kg的整备质量听起来很沉,但在公升级ADV中也属于正常表现。充满赛博朋克风格的车头,相比市面上其它产品显得独树一帜……

泛美的座高可在850、870mm两挡可调,ARH主动式车高调整系统(Adaptive Ride Height),在停车后会自动降低座高,在行驶时则会自动升起。再配合后期改装的削高座垫,小伙伴们不必过多担心自己的身高能不能驾驭。

6.8英寸的液晶仪表无论是UI设计还是清晰度都很不错,而且这竟然是一块触控屏。此外,可自动向弯心投射光线的自适应大灯功能、手动多挡高度可调的风挡、手把加热等功能也都有配备。

动力上,Revolution Max动力平台采用60°夹角V2发动机,最大功率152.3Ps,最大扭矩128N·m。在常用的2000-4000rpm转速区间几乎感受不到太多振动,动力输出也非常充沛。

泛美提供雨天、街道、运动、越野与越野+共五种驾驶模式,外加两个自定义驾驶模式。不同模式下除了动力输出风格的不同,来自Showa的47mm BFF前减振器搭配BFRC螺簧后减振器,还可通过车辆载荷控制系统,半主动式悬架系统,来匹配最佳的悬架反馈与阻尼。

该舒适的时候舒适,该运动的时候运动,该野的时候依然可以拉出去耍耍。泛美或许不是台“纯正的哈雷”,但依然非常适合那些认为水鸟烂大街,野驴没调性,有着越野梦的哈雷老大哥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