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晋硬派SUV的扛把子,有多强?

2022年05月02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Raptor(猛禽)出品,必属精品。作为成功打造福特F-150猛禽的团队,这次自然不会放过自家当红硬派SUV,福特Bronco Raptor便由此诞生。

受北美越野赛事Ultra4 Racing的启发,经由F-150猛禽的设计和研发团队精心打造出了这台最强越野Bronco Raptor,你也可以理解为这是一辆官方出品的改装车。

结合赛用和民用,前保险杠带有拖车钩、可拆卸的LED雾灯和越野照明灯。悬架行程和轮距(注意不是轴距)都有所增加,为了容纳更大尺寸的轮胎和宽体效果,新车使用更大尺寸的轮眉,宽度比普通版车型宽近25厘米。

Raptor的核心是一个全框高强度钢架,带有新的减振塔,在车身上部B柱横杆和C柱加强件有助于提供比标准Bronco四门车型增加50%以上的车身总抗扭刚度。虽说后期改装可以轻松提升动力和越野性能,但涉及车身的结构件,原厂升级才是最稳妥的方案。

最小离地间隙为333毫米,接近角47.2度,离去角40.5度,配有可拆卸式车顶,以及可拆卸的四个车门,更加彰显了其越野定位,完全拆卸后可以说是非常美式了。

真要玩“硬”的,整体桥肯定少不了,这次福特官方也一起给你升级了,前桥则是Dana 44™ AdvanTEK带有210毫米齿圈的车桥,心后桥升级为带有235毫米齿圈的Dana 50™ Heavy-Duty AdvanTEK®车桥。如果是牧马人车主,一定对Dana这个品牌再熟悉不过了。

悬架系统不出意外,福特高性能团队依旧选择与FOX合作,专门研发的高性能越野稳定性悬架系统,可独立调节阻尼,并能根据路况每秒检测数百次地形条件,做出相应调整。

内饰跟普通版基本一致,方方正正的直给风格,细节处用橙红色进行点缀勾勒,座椅靠背处还将配备Raptor徽标。SYNC 4多媒体系统包括12英寸触摸屏、360度摄像头、带低音炮的 7 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排气内置可开闭的阀门,提供四种可选排气模式,包括正常、运动、安静和Baja模式。地形管理系统也提供七种模式,包括一种独特的Baja模式,在该模式下,可激活针对涡轮的反迟滞校准功能,以最大限度保证你在沙漠飞奔时的动力响应。

新车配备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400马力,传动系统上会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带有多种模式可选的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高性能车使用场景不仅仅只有公路,F-150猛禽的热销,成功的开拓了高性能越野皮卡这个领域,而福特持续发力,推出高性能SUV产品,在越野性能方面更上一层楼,成为更极致的性能猛兽,它会成为硬派SUV一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