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星途发布产品规划表 计划硬派越野车 还有纯电轿车

2022年05月02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奇瑞的高端产品,星途在中国的路,可谓走得相当艰难。虽然目前上市了一些产品,囊括的品类也很多,包括还有“虚标”向下的2.0T发动机可以爆发出的动力,其实在同级别中都算是不错。于是奇瑞对于星途这个品牌,进行了全新的产品规划,据说明后年将会有硬派越野车和纯电轿车,还有插混的硬派SUV。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份奇瑞星途的产品信息表,其中包括追风FL版本已经有预告图了,其他的也基本亮相。其中应该包括凌云的运动版本凌云S,还有刚刚推向市场的揽月探享版,也就是五座的那个家伙。而揽月接下来还将有六座和七座的后续版本。

当然,这里面一定不会缺少最近现身的编号为M38T车型,这是星途2.0时代的战略车型。和之前所有的星途产品都不一样,算是星途的一次全新尝试。而产品表中还有A+级别的SUV,大概率是之前就已经被拍摄到的T22星途版跨界SUV,预估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但是最让人惊喜的,一定不是最近已经得到消息的车型。之前的星途产品,SUV一般都是主打旅游和家用,根本没有硬派的影子。而之前也一直都是纯汽油的时代,没有任何插混的影子。不过从2023年开始,奇瑞星途开始明显走上电子化的道路,揽月PHEV、凌云PHEV和A+SUV PHEV三款车型那是相当不错,主力产品都已经实现了插电混动的变革。不过从目前提及的车型当中,是没有凌云S的,看来在对运动板块的打造上,星途还是准备以纯燃油为主。

之前就有消息,表示捷途的硬派越野SUV将会有星途的队形车型,所以这一次看到全新越野SUV的字样,也不算新奇。注意时间段,大约是2023年底到2024年初的时间,比捷途的产品要晚一些。

而星途还将出现BEV平台,这将是纯电版本的全新平台,如今信息表示最先出场的肯恶搞是全新B级SD,SD就是Sedan三厢轿车的英文简称,所以可以看到,星途要出轿车了。

鬼斗车观点:现在任何一个品牌都不能单纯指望一个车型成功,连一直主打SUV的长城,不是也开始“圆梦”了吗?那么对于星途的新品,你更期待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