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份即将上市的8款新车,谁会是本月的爆款?

2022年05月02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四月终结,五月您好,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健康顺利。

如果说2021年的汽车市场是“上天的宠儿”,2022开年的汽车市场就像是“没人要的孤儿”。春节市场的萧条、接连不断的疫情、电池原料大涨价以及风头正旺的“芯危机”,都让安稳了一年的国内汽车,开始颠破流离之旅,很多备受瞩目的车型也被无限期搁置。

当然,凡事皆有特例,硕大的汽车市场总会有几个逆行者的存在。今天,小编就为各位车友提前播放5月的新车快讯,看看有没有属于你的菜。

岚图梦想家

作为一名“鸽王”,岚图梦想家此前关于上市的消息已经发布多次,但这次或许是真的。新车预计在5月7日正式上市,七座版预售价区间为38-48万元,四座定制版预售价为60万元起,定位为大型豪华MPV。

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将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模式。其中,纯电版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9秒,W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增程版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9秒,W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这在油价“破九”的当下,还是非常照顾钱包,续航和动力即使不算过于惊人,但基本满足所有人的续航红线。

捷达VS5

该车型早在4月初便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8.79万-11.49万元,但真正要见面恐怕还要等到5月份。实话实说,捷达VS5在极度内卷紧凑型SUV市场中并无太大的优势,再加上95号的燃油标准,确实表现稍微拉胯。

新款车型的内外设计基本与现款一致,唯一的不同点便是在配置上。据悉,新车部分车型或将搭载J-Link手机互联系统(含苹果CarPlay)、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最差也是定速巡航)、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等。当然,这些强化不是免费,除了顶配版提高100元外,另外4款车型均上涨1100元,多花这笔钱是不是值当,还需用户自身定夺。

腾势D9 BEV

虽然名字有点像杂牌子,但人家确是货真价实“真少爷”(含着奔驰比亚迪金汤匙出生)。新车预计在5月亮相,可提供“金主爸爸”比亚迪的DM超混与EV两种动力,预计售价为45万元,算是与岚图梦想家同台竞技。

新车在舒适性表现上较为亮眼,独立座椅、后排娱乐屏、丹拿音响、双天窗、通风加热,基本算是满配出场。动力方面,当前透露的并不多,但可知的是DM超混车型将配备双电控、双电机,还可以支持发动机直驱,超混四驱系统综合扭矩可超600牛·米,综合续航表现超过1000公里。

mu-x牧游侠

这款车型在4月18日开启预售,mu-X牧游侠2.0T汽油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6万-22万元,正式上市要等到5月10日。好吧,作为一款以“柴油车”为灵魂的车型,在选择汽油版本的那一刻,显然就失去了灵魂。

以个人角度看,新车的优势并不大,外观中庸,内饰老套,最重要你还没有我们最爱的3.0T柴油发动机,想来扑街的几率还是较大的。

凌宝Uni、小蚂蚁 、QQ冰淇淋

光看到这三款车型,小编就知道5月必然是“幼儿园开园”的时刻。虽说是三款车型,但基本都长着“统一流水线”的前脸,内饰布局也大差不差地采用极简风格,同质化问题异常显眼。

动力续航方面则是三款车最明显的区分点。其中,奇瑞QQ冰淇淋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新款凌宝uni采用20千瓦电动机,续航里程在120公里-200公里之间,新款小蚂蚁的续航为301公里。

红旗LS7

4月24日,红旗LS7正式亮相,整车充满美系风采,预计正式上市还要等到5月。新车定位为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基本就是“挂着SUV的MPV”,即使遇到迈巴赫GLS、宝马X7也能轻松应战,想来也只有美系的全尺寸SUV才能与其抗衡。

动力方面,红旗LS7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65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可提供包括泥地、雪地在内的六种驾驶模式,动力体验想来是一绝。

最后:

以上便是小编了解的5月新上市的车型,既有全新版本,也有旧款更新换代,想必这其中必然有一款是你的所爱。当然,以上必有漏缺,欢迎大家在评论留下你所知道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