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推出可站立式售货车 适合服装、餐饮和百货 油耗6.7L

2022年05月02日 15:2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2年的春天,和2020年的冬天一样寒冷,多地突发的特殊情况,让原本有序前进的社会生活,又按上了暂停键。现在已经春暖花开,复工复产也在有序开放,但是原本的生活却已经被打乱了,人们自由的时候发现原来打工的行业好像现在已经不在了,怎么办?想自己创业当老板吗?五菱就知道你需要什么。

近日,五菱专用车传来了喜讯,五菱C型可站立式售货车上市,具体售价需咨询当地4S店。该车采用房车式售货设计,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适合服装、餐食、饮料、日用百货等多种使用场景。

如果你看过港片当中的街边小贩,那就一定知道这种车,Ta的货箱容积达到了7.74立方米,属于单排驾驶室构造,可以乘坐2个人。整车的尺寸达到了4700mm长度,1685mm宽度以及2560mm的高度,轴距3050mm。虽然车子并不大,但是货箱的尺寸不小,长宽高分别为2762/1548/1770毫米,车辆整备质量1379公斤,额定载重量为841公斤。

这种小货车的内部构造也非常有意思,Ta还可以在内部设置一部电话,并且真的可以接通。剩下就是出摊必备的,如果是服装的话可以利用金属货架,如果是饮食的话可以使用水槽置物架。当然这台车还有一个1.29立方米的储物空间在驾驶室上方,可以容纳很多的物品。

动力上TA并不出众,但是这种车子也不需要多么猛烈地驾驶,所以只要考虑油耗即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只有6.7L。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鬼斗车观点:这个还挺有意思的,省下了门市房的费用,还成就了自己拥有一台车的梦想。抓紧吧,去你当地的4S店问一下,Ta的售价你能不能承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