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传祺M8实车亮相,外观很霸气,带侧滑门,搭THS混动系统

2022年05月02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要说起MPV车型,自然无法绕开别克旗下的GL8,就好像说起国产SUV,绕不开哈弗H6一样,它们几乎都成为了这个级别里无可撼动的那颗大树。不过,前浪是用来被超越的。作为标杆,自然少不了挑战者。不少自主品牌纷纷瞄准了这个细分领域,推出或者规划了MPV车型。而今天,我们要介绍到的就是这么一款来自我们自主品牌旗下的MPV车型。它就是传祺全新推出的M8,目前,网上也首次出现了它的正面图,今天就跟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看它的前脸,依旧是霸气张扬的六层金属横向铬条,下方是暗黑色的进气格栅,上方是狭长的银白色车灯,最底下保险杠也是亮银色,整体有棱有角,霸气奢华。据传传祺还会特别推出大师版,保留倒L镰刀型竖向铬条,相比普通版更霸气外露。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方向盘保留了传统的设计,上方整个交互系统设计尺寸加大,中控屏的体验感直接拉满。中间的换挡杆小巧玲珑,但是利用人体工学原理进行设计,手感十足。副驾驶的空间进一步升级,车门内饰整体呈流线型搭配高档的皮质,令人非常期待。

在动力上,除了将采用一台2.0T的发动机外,还会搭载传祺联手丰田研发了THS混动系统,虽然目前还只是传言,不过根据目前市场上新能源车型的进程,相信这个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有望在今年内这款传祺M8的更多细节即将曝光,年底则可能正式上市。对于动力方面的优化升级还是很有看点的。国产车能否在MPV市场能否分一杯羹,主要还是靠性价比和实用性取胜。若是真能做到油耗小以及2.0T的混动,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