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正牌硬汉越野车 东风猛士M20 军转民特种越野车

2022年05月03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所有迷恋硬派越野车的小伙伴,都一定很喜欢奔驰G级,不是因为Ta的定位过高,而是因为Ta那“军转民”的身份。再看看老款的路虎卫士,手动挡就要售价接近百万却依旧一车难求,为的不也是Ta曾经的军级用途。现在,我们正宗的国货,也有了军转民的正牌硬汉越野车。

近日,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释放出了一条信息,东风猛士全新民品平台M20车型“体验品鉴会”已经举行,这意味着该车即将上市。新车是东风猛士“军转民”策略以来的第二款车型,但是并没有公布Ta的预计售价区间。

东风猛士,光是这四个字就觉得Ta的身份不一样,所以即便是军转民的产品,那也是针对民用特种车底盘开发的全新平台产品,而Ta继承了军品的优势,对标所有国民标杆的民用产品。

这款车之前就已经有过疑似的新车官图,车头不同于任何已有产品,梯形的进气格栅尺寸不大,中间是中文的猛士logo,头灯虽然是圆形的样式,但是并不大。整车绝对不是在追求时下的流行元素,而是更多在离地间隙、前后护杠以及侧面踏板和整车硬朗标配上下了功夫。据称,该车位于C柱和D柱的后部车顶与车身焊接还可以拆卸。

之前有东风猛士M50,已经是民用版本的高性能特种车了,据悉是填补国内载重两吨特种越野车的市场空白。然而这个东风猛士M20,应该是更高级别的特种越野车,能够完善的地方也会更多。

鬼斗车挂点:现在这台车还没有太多的信息,但应该是在为上市做准备了。只是最重要的点就是价格,参考一下东风猛士首款民品M50单排座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6.88万元,这款车价格也不能便宜,那这样的东风猛士你会考虑一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