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Passat内饰曝光,采用怀挡设计,仅有旅行版

2022年05月03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Passat的内饰谍照,作为第九代车型,新车将只推出旅行版,并且也是最后一代采用纯燃油动力的Passat。据悉,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并且配备了和ID.家族类似的怀挡机构,科技感可谓直接拉满。

内饰方面,从谍照中可以清晰看到,全新一代Passat方向盘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按键全部为触控式,并且有按压回馈。全新的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都没有缺席,中控屏样式类似全新途观,车内的氛围感非常不错。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一代Passat采用了和大众ID.家族相同的怀挡式换挡机构,这一点可以说是在燃油车中没有看到的。

新一代Passat车身尺寸将略有增长,并连同新一代斯柯达速派一同在斯洛伐克生产。作为Passat的继任者,采用纯电动方式驱动的大众Aero B将在轿车市场中接替Passa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