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阿尔法·罗密欧在国内这么小众,但这3款车却依然令人狂热?

2022年05月03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关于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在中国的确小众,但却很有个性,且能赚足回头率。

这自然成为了强调特立独行的用户的宠儿。

阿尔法·罗密欧的新车更是得到了这些消费者的特别关注,如今,这个个性品牌同时迎来了3款新车,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第一款: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Estrema

一句话点评:如果你嫌四叶草太贵,这个版本性能也不差

毫无疑问,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得益于品牌的基因,一直是这个级别最具运动风格的车型,另外一个可能就是捷豹XEL了。

而其高性能Quadrifoglio四叶草版本的实力在车圈可是响当当的。

如今,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了Estrema版本,便是间于Veloce Ti版和四叶草版之间的性能版本,在意大利语中,这是“极致”的意思,想必这性能也很强,

动力方面,2.0T+8AT的动力组合能够提供284PS的最大马力和415N.m的峰值扭矩,官方宣称后驱版本的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5秒,而四驱版本则能够提升至5.1秒。

另外,新车标配了自适应悬架和LSD限滑差速器,对于急弯的稳定性等操控性能有很大的帮助。

当然,如果你觉得四叶草太贵的话,这款Estrema版本的价格则亲民许多,其海外售价在55090美元,约合人民币36.35万元。

第二款: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Estrema

一句话点评:由内而外,同级别最具运动的SUV之一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Estrema一样,品牌也为其主打的SUV Stelvio提供了Estrema版本,让消费者能够用较少的钱,去体验升级的极致性能,海外售价为58950美元,约合人民币38.9万元。

虽然在内外饰主体设计上基本变化不大,但在细节上处处展示着自己的身份,比如Estrema的标识,或是内饰碳纤维材料的应用,其实还是挺显眼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同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最大马力为284PS,峰值扭矩为415N.m,动力将通过8AT传输到四驱系统中,令其在5.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而上面提到的自适应悬架和LSD限滑差速器自然也是这款SUV的标配,对于操控性能的提升不言而喻。

而这也让这款车成为同级别最运动的SUV之一。

第三款:全新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一句话点评:目标跑量,动力总成同级别最佳之一

阿尔法·罗密欧出这款Tonale目的很明显,就是想走量。

首先,外观上新车的运动风格和独树一帜的家族脸谱,一眼就能让人爱上,毕竟设计从来就是阿尔法·罗密欧的强项。

而其4530mm的车长和2630mm的轴距也注定了这款车的售价不会太高。

最令人动心的无疑是这款车动力总成的选择。

新车提供了两种配置,其一是PHEV Q4 AWD四驱混合动力系统,除了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台由15.5kWh电池组供电的90kW电机,能够产生同级别最佳的276PS最大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8km。

另一款则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的输入依旧是同级最佳之一,达到了260PS,在Start-Stop科技的辅助下,启动输出可以提升至300PS,传动则是由9AT自动变速箱给到四驱系统进行动力的分配。

结束语:

阿尔法·罗密欧小众归小众,而其运动基因所带来的鲜明个性令人无法拒绝。

正如这三款新车,高颜值+高输出,这上大街后的回头率,那是妥妥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