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限10000辆 山西晋中买汽车享受补贴

2022年05月03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根据《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晋中市助企纾困稳定经济发展的15条措施的通知》,晋中市自2022年5月1日起,对购车人在晋中市范围内入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购置国六标准(含)以上乘用车、微型或轻型货车(含皮卡)的个人购车人给予补贴,不包括二手车交易,购买车辆需在晋中市完成购置税缴纳并办理车辆上户登记。

汽车之家

一、活动时间

晋中市“惠享晋中 燃情购车”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定于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开展,全市上限10000辆,若活动期间提前达到上限,活动同步结束。2022年4月15日至2022年4月30日已购车的个人消费者,持上述时间段内的消费凭证,可参与领取消费券的活动,领取消费券后至榆次区汇通路45号民营经济大厦307室银联商务核券并提交相关资料,详情咨询购车经销商。

二、活动范围

(一)投放范围

晋中市常住人口及在晋中工作、学习、观光旅游人员,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晋中市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二)使用范围

在晋中市范围内依法注册入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具体名单由行业主管部门结合实际审定和动态更新调整。

三、补贴额度

购买新能源汽车个人购车人分为三档,第一档:发票金额为6万元(含)以上,10万元(含)及以下,每辆补贴3000元,第二档:发票金额为10万元(不含)以上20万元(含)以下,每辆补贴4000元,第三档:发票金额为20万元(不含)以上,每辆补贴6000元。

购买汽油车的个人购车人分为三档,第一档:发票金额为6万元(含)以上,10万元(含)以下,每辆补贴2000元,第二档:发票金额为10万元(不含)以上,20万元(含)以下,每辆补贴3000元,第三档:发票金额为20万元(不含)以上,每辆补贴5000元;每辆汽油车再配套奖励800元汽油消费券。

对购买甲醇及甲醇混动版汽车的,每台再补贴5000元,不再奖励汽油消费券。

四、补贴流程

购车人通过本人注册的“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在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车消费后,提交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补贴资金发放至购车者本人“云闪付App”绑定的银行借记卡。审核结果在“云闪付App”定期公布,汽油消费券在审核通过后定向打入购车人云闪付账户。

2022年5月1日起,每月1日、15日开放云闪付“晋中市汽车消费券发放”入口。

购车人领取消费券后,在消费券有效期内,到汽车经销商支付购车款完成核券,购车人同步准备以下相关资料:

1、购车人有效身份证件

2、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

3、行驶证

4、购置税缴费证明

5、申领补贴本人“云闪付App”绑定的银行借记卡

6、银行卡交易金额大于1万元的POS小票等资料,提交至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商。

根据购车人提交申请资料的时间顺序开展补贴资料的审核工作,提交申请的消费补贴资金发放时间以审核通过时间的先后顺序为准。参加活动的购车人必须在2022年12月31日前提交审核资料,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参加此次活动资格。(消息来源:晋中市商务局;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