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自主四强比亚迪、长城、长安、吉利谁会表现最差

2022年05月03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4月全国汽车销量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现在就看谁能在普滑之下表现的更优秀了,这也能体现一个车企抗风险的能力。目前很多造车新势力已经公布了4月份的销量,而传统车企仍然没有一家公布,咱们来猜测一下最受关注的四家自主品牌比亚迪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谁会表现最差呢?

首先比亚迪应该不会太拉胯,因为手里握着大量的订单,而疫情或许对比亚迪影响是最小的,因为比亚迪自身的供应链比较完善。当然了比亚迪现在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可能不是疫情了,而是刀片电池的安全性遭到了质疑,以前各种起火事件比亚迪都没给出回复,而这次部分比亚迪唐DM车型的召回也把比亚迪推上了风口浪尖,比亚迪是时候来声明一下刀片电池到底安不安全了。

长城汽车有坦克品牌以及皮卡打底,基本销量应该不会太差。但是长城汽车的销量上限取决于哈弗品牌,在新能源或者说比亚迪宋家族的冲击以及换代的长安CS系列的冲击之下,看看哈弗能否抗住压力吧。

长安汽车现在有一门三杰“长安CS75PLUS长安CS55PLUS以及长安欧尚X5”,这哥仨上个月表现比较亮眼,现在是时候证明长安汽车是不是在玩大小月的把戏了。

吉利汽车有星越L和星瑞支撑以及博越和帝豪的稳定输出,销量应该多少还是有保证的,就是看能不能稳住一哥的地位了。

大家觉得4月份比亚迪长城长安吉利谁会表现最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