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308实车曝光,换新车标,对标福克斯,年内入华开售

2022年05月03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法系车在国内的发展,可谓是一波三折。前不久,总算是凭借凡尔赛凡尔赛C5 X一车稍微扭转了一下局面。不过,显然想靠一款车翻身是比较难的。打铁还需趁热。 近日,全新标致308实车再次现身国内,新车对标福克斯等车型。预计将在年内与大家见面,自从法系车一路走下坡路,导致很多人对法系车失去了信心,但是标致似乎还没有放弃国内市场。我们来看看标致为挽回消费者做出了哪些努力。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标致家族最新“獠牙式”前脸,全新样式的中网,鳞甲状镀铬填充。显得十分犀利有辨识度。而且新车前后换装标致最新狮标,两侧的大灯组,点亮之后效果更是亮眼。车身的侧面,线条圆滑饱满,流畅的溜背式姿态,运动效果十分不错。而且内部的空间也宽裕了很多。车门分段式腰线看起来十分精致。车尾部灯组比较修长,狮爪式尾灯与中间的黑色饰条搭配,让车尾的层次感提升不少。

全新标致308内饰部分就比较平淡了,简洁朴素的风格,整体更为注重实用性。所以没有太多浓厚的科技感。不过,可以放心,大液晶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的尺寸还是可以的。而且还搭载了最新的智能交互系统。

在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8选择就丰富很多,分汽油、柴油和插电混合动力三种规格。不过柴油版应该是不会引入国内市场。拥有强大性能的插电混动车型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需求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具体如何,还是要等进入国内市场后才能见分晓。

整体来看,全新标致308算是诚意满满。在外观设计方面也紧贴现代年轻人的喜好,可能在内饰方面还是比较朴素,但是其优越的动力可能会让很多国内车主动心。不过新车还需要多从宣传方面下点功夫,避免后面出现叫好不叫卖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