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影豹“同门”,超高颜值!新车刚发布,又一个爆款?

2022年05月04日 09:4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影豹上市的半年多里,轻松收割大批用户关注度,从车辆调校到改装乐趣,影豹几乎成为了车圈中“网红”般的存在。不过这还不够,广汽传祺再接再厉,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影酷”,与影豹师出同门的它,依旧有着爆款潜力!

传祺的产品序列中,“影”系列车型属于全新产品线,即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更注重科技感、运动感。首款车型为影豹,本次发布的影酷则为第二款车型,也是旗下首款SUV。

影酷的英文名为EMKOO,新车基于GP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名字里的酷字儿在造型层面就能体现得淋漓尽致,大量科技工业美学的运用让新车显得格外新潮,“跃迁光栅”的前格栅采用独特切割设计,从而实现不同角度不同视觉效果;灯组实现高度集成化,獠牙状的设定也很有识别度。

犀利的走线将车侧轮廓巧妙勾勒,宽大的车身下部让造型更显硬朗。车型的A柱、B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下方还有镀铬装饰,隐藏式门把手呼应时下潮流。轮胎配备的是235/55 R19的佳通Comfort 225 V1轮胎,保证舒适度与节能效果。

车尾细节方面,官方给出的命名方式非常赛博朋克,例如量子光剑尾灯、机甲尾翼、涡喷尾排等等,设计层面也确实很有未来感,燃油车型为双边共四出排气,混动版车型为装饰罩设计,同时车尾右侧还有混动标识。

座舱内是简约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大屏灵感源自于徐徐展开的卷轴,超窄边框的处理也有着更好的使用体验,车机内置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还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计算能力无疑更加出色。

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之后,头部空间一拳两指,在后排的腿部空间两拳多,头部四指,表现还可以。

影酷上将会提供3种动力组合,分别为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GDI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组合。

极富科幻感的设计以及丰富的动力搭配,不由得让人们对影酷增加一份期待,影豹亮相至今在销量以及口碑层面均积累了不错的反馈,拿下接力棒的影酷将在SUV领域再接再厉,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