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新能源领域毫无建树的北京现代

2022年05月04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新能源是趋势这已经毋庸置疑,不管你是发展增程式也好专注于插混式也罢,亦或者就是做好纯电动也行,但是你得超这个方向发展,因为这个方向才是最终的出路,而如果你落伍,那就只能是被时代所抛弃被消费者所抛弃。

北京现代现在就是典型的在国内发展滞后,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可以说是近乎没发展吧,旗下的新能源车型销量也都不超过三位数。看看3月份的销量,领动PHEV卖了25辆,名图纯电动卖了17辆,菲斯塔纯电动卖了2辆,就这销量还不够生产成本呢。

北京现代本来在国内的处境就非常艰难,燃油车的生存空间不断的被其他合资车和自主品牌挤压,而在新能源领域又一点建树都没有,也难怪不断传出北京现代要推出中国市场的声音,而工厂的停工以及出售也让消费者对于北京现代的信心越来越不足。

虽然北京现代不断的在向市场传输要发展电动车不会退出中国市场的声音而且要卷土重来,不过看看那点可怜的销量,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相信北京现代能重塑辉煌,或者说市场能给北京现代多少时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