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4款韩系新车,产品力上乘,国外爆火,如入华能否征服中国市场?

2022年05月04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韩系”,这似乎是韩系高层对于中国市场表现差强人意的独白。

但你说韩系车真的不行吗?

人家在北美市场可是风风火火,新车不断。

最近就有四款新车推出,我就想问一个问题,如果这些新车全部投放到中国市场,那么韩系会有起色吗?

先不着急回答问题,我们先看看车。

第一款:2023款起亚Niro

一句话点评:一次性提供三种动力,每一种都很省

新款起亚Niro的设计灵感来自HabaNiro概念车,其实我们从不担心韩系车的设计,大胆突破总能带来亮点。

而这款车所带来的科技例如集成了变道辅助、前碰撞预警、巡航系统等组成的高速驾驶辅助2.0系统,并可以进行自学习更新,还有那些ADAS技术新车可一个不少。

最令人关注的动力问题,新车将提供混动、插电混和纯电版本。

混动车型由一台1.6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2kW的电机组成,可输出141PS最大马力和265N.m的峰值扭矩,并且预计综合续航里程可达940km。

插电混也采用了相同的1.6T发动机,且增加了更为强大的62kW的电机,182PS最大马力和纯电续航52.8km,这些都无疑帮助日常用车更加省心。

最强大的纯电车型可以提供204PS最大马力,快充条件下从10%到80%的电量可以在45分钟内完成,其纯电续航为404km。

可见,起亚Niro不同的动力选择,覆盖不同的用户需求,还是相当到位的。

第二款:2023款起亚Sportage插电混合动力版

一句话点评:经济实用配置高,韩系车的代表作

从去年十月开始,新款起亚Sportage开始陆续公布,惊艳的设计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特别是十一月公布的更加经济的混合动力版本。

如今,更为实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已经上线,令人关注的无疑是配置和动力。

首先配置,韩系的高配置是业内的一块招牌,双12.3英寸组成的曲面屏能够实现苹果和安卓的手机互联,还能查看360的全景影像。

高配中,新车提供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支持同时连接五台设备的WiFi热点以及PTA升级和云导航等。

此外,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高速驾驶辅助等智能驾驶功能也都配置齐全了。

动力方面,新车由最大马力180PS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6.9kW电机组成,与之匹配的是可调节驾驶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

官方宣布的续航里程为51.2kw,正常充电的完成时间为2个小时。

对于考虑经济实用的消费者而言,这款车将会很吃香。

第三/第四款:2023款起亚Telluride/2023款现代Palisade

一句话点评:7座8座皆可,家庭商用两不误

这两款车型是双胞胎兄弟,在海外市场热度很高,特别是北美市场,因为它们够大、够实用。

这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不同的造型,相当于多一种审美选择,那也是非常不错的事情。

同样的3.8L V6发动机可以提供295PS最大马力和355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则为8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这边我们得到信息是新车的最大牵引力提升了0.2吨,达到了2.5吨左右,虽然现代Palisade并没有提供这一信息,但我们相信应该差不多。

另外,关于智能化配置上,WiFi热点、OTA升级、数字钥匙以及手机互联都不会少。

不可或缺的自然还有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限速提醒等驾驶辅助功能。

就冲着这两款车能坐下8个人,或者将二排变成老板座坐下7个人,这两款车家用和商务都很适宜。

结束语:

由此可见,韩系车的竞争力从来就不差,特别是在引入电动技术后,对本就经济实用的韩系车而言更是锦上添花,并且还有自带的耐用和可靠性。

那么回到开头的问题,这些车如果能全部引入国内,情况会怎么样呢?

我就一句话,如果和海外市场同等的品质、配置和价格,那还是很有机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