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4马力同级领先!比缤智更运动!双10.25英寸联屏,够科技!

2022年05月04日 16: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不得不承认,推广了这么多年,三缸发动机依然没有被中国消费者认可。如今,雪佛兰创酷打算走出“弯路”,换装全新1.5T四缸发动机,采用更具档次感的内饰,再安装上一块双10.25英寸联屏,带来了这台全新创酷RS……

空间体验

身高188cm的体验者,前排座椅调至正常驾驶位,头部3指;前排座椅保持不动,后排腿部空间1拳2指,头部空间2指。在空间上,创酷RS相比日系对手并不是很有优势。

写在最后

换装了全新1.5T四缸机后,嗯……创酷RS一下子“味儿就对了”,最大功率184Ps更是达到同级领先水平。有了“好底子”,再针对运动感、档次感、科技感升级一番,这台创酷RS已经有足够实力来面对本田缤智、XR-V及领克06等年轻化的对手。

当前,中国SUV市场的热度不断提升,创酷RS也进一步明确了其定位和受众群体。那么这台运动风格且年轻化的小型SUV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