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英寸超大屏,还有V6发动机,这车老板真喜欢!

2022年05月04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催生了丰富的用车需求,尤其对于多人出行而言,MPV车型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从中国品牌再到海外品牌,MP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浮现,这次为您介绍的现代STARIA便是其中之一。

现代-STARIA

STARIA有着出色的拓展性,虽然定位中大型MPV,但它有着货车、校车以及露营车等多重属性。日前,该车又发布了一款名为“Lounge Limousine”的新车型,从名字不难看出它要走豪华路线,饱满圆润的设计以及加高的车顶很有识别度。

车内空间暗藏乾坤,2+2+3的7座设计保证实用性,二排为带腿托的航空座椅,中央的桌台可升降高度,并配备有折叠桌板,最大程度保证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与商务体验。与此同时,车顶配备有星空照明系统,上方还有一块25英寸的大屏可供娱乐,彰显豪华的配置悉数到位。

其他配置方面,车型还配备了Type-C接口、电动踏板。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配备,包括从2.2T柴油发动机到3.5L V6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可选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从校车到货车,再到Lounge Limousine这款豪华车,STARIA向我们证明了其出色的多样性,而作为旗下招待老板的最佳选择,Lounge Limousine无疑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产品实力,相对小众的定位以及出色的配置也能吸引不少潜在买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