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过千,比油车还能跑!它科技又智能,全身都是料!

2022年05月04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纯电动中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AION LX。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外观方面,新款AION LX造型时尚,前唇上的银色饰条很抢眼,线条独特的大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很棒,光从外观设计上你就能看出这是一辆新能源车型。

车身颜色上,新款AION LX共有8种颜色可选,其中还有2种是双色车身。

内饰方面,新款AION LX采用了简洁的设计,中控台上的实体按键并不多,大多数功能都集成在了中控屏内,这点倒是很有“造车新势力”的风格。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AION LX共有3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松露雅棕、启明星白、超维空间。

动力方面,新款AION LX配备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90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

配置方面,AION LX 2022款 PLUS 80 智尊版标配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制动力分配、自动驻车、真皮座椅、蓝牙/车载电话、车顶行李架、前排座椅通风、后驻车雷达、自适应远近光、感应后备厢、前排侧气囊、车联网、自动泊车入位等配置,续航则为650km。

AION LX 2022款 PLUS 80D 旗舰版相比2022款 PLUS 80 智尊版动力系统升级为了前后双电机,此外还增加了副驾腿托调节、雪地驾驶模式以及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等配置,续航为600km。

AION LX 2022款 PLUS 80D Max版相比2022款 PLUS 80D 旗舰版增加了ADiGO 4.0智驾辅助系统,它拥有3个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摄像头。

AION LX 2022款 PLUS 千里版主要是采用了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的144.4kWh电池组,可以为该车带来超过1000km的续航里程,但实际配置方面它比2022款 PLUS 80D Max版还是要有所下降的。

首先推荐2022款 PLUS 80D 旗舰版,它的前后双电机带来了3.9s的0-100km/h加速,这会让你的日常超车毫无压力,名副其实的小钢炮。而600km的续航里程也能符合大多数人的使用场景,不会有什么续航焦虑。

其次推荐2022款 PLUS 80 智尊版,虽然它只搭载了前置单电机动力有所下降,但是续航却上升到了650km,而且价格也更实惠,指导价还不足29万,适合对动力和配置没有很高要求的消费者。

最后推荐配有ADiGO 4.0智驾辅助系统的2022款 PLUS 80D Max版,这套高度自动化的驾驶系统能让你的出行更加轻松和安全,虽然要多花的钱也不少,但是却能提前体验到未来的潮流,这点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总结:

这几年要说汽车市场什么主题最火,那毫无疑问就是新能源和自动驾驶了,而AION LX在这两方面都有很强的实力。要续航它有搭载了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的电池组,能让续航里程突破1000km;论自动驾驶,它也有ADiGO 4.0智驾辅助系统,能达到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水平。总体来看AION LX是一款各方面综合实力都很强的新能源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