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续航也长,帝豪L雷神Hi·X能否会成为车市“黑马”?

2022年05月04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燃油车虽然是汽车市场中的香饽饽,但面对新能源汽车的崛起,所面临的竞争压力也是很明显了,尤其是被称之为燃油车“克星”混动车型的出现,基本上让很多燃油车失去了优势。比如在比亚迪秦PLUS DM-i面前,已经有不少同级别竞品的市场表现,基本上是都失去了光环。

其实,SUV领域也是一样,面对比亚迪宋PLUS DM-i的强势崛起,很多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市场表现,在宋PLUS DM-i面前也是黯然失色。正是看到了比亚迪DM-i产品车型在市场中的抢眼表现,长安汽车、奇瑞等国产品牌都开始推出了混动车型,作为自主“一哥”的吉利汽车也不例外。

继星越L雷神Hi·X混动车型上市之后,吉利汽车又推出了帝豪L雷神Hi·X,该车的市场定位是紧凑型轿车,补贴后售价在12.98万起,拥有4735mm的车长,以及2700mm的轴距。相比秦PLUS DM-i的车身尺寸并没有优势,虽然小了一点点但基本上是处于伯仲之间,算是打个平手吧。

动力方面,帝豪L雷神Hi·X采用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匹配的是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根据公开的数据显示,帝豪L雷神Hi·X满油满电情况下最大续航为1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亏电油耗为3.8L/100km。从数据上来说该车的燃油经济性还是不错的。

根据价格不同帝豪L雷神Hi·X的配置也是有所区分,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10.25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等。高配车型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和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并且,搭载的车联网也支持OTA升级。结合着售价来说,帝豪L雷神Hi·X还算是一款小有诚意的混动车型。

尽管帝豪L雷神Hi·X有着可圈可点优势存在,但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该车所面临的竞争对手也都不弱,既有朗逸、卡罗拉、星瑞、思域和速腾等燃油车,也有比亚迪秦PLUS DM-i市场热度较高的混动车型,尤其是比亚迪秦PLUS DM-i,因其已经在市场中形成了较高的热度,所以也是帝豪L雷神Hi·X崛起的拦路石。

毕竟,在比亚迪秦PLUS DM-i面前,吉利帝豪L雷神Hi·X虽然也有一定的优势存在,但还没有经历车市风雨的洗礼,并没有形成市场热度,所以说,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帝豪L雷神Hi·X能否成为混动市场中的宠儿或者是车市“黑马”,还需要接受市场的考验。

市场和消费环境的变化,如今的混动车型在市场中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毕竟秦PLUS DM-i的市场表现在那儿摆着呢,由于受到产能方面的限制,秦PLUS DM-i交付新车基本上要在3个月以上。所以说也给刚上市不久的帝豪L雷神Hi·X留下了一些空间,帝豪L雷神Hi·X能否抓住机会实现快速的崛起,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