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长假后,这5款新车即将排队上市,好饭不怕晚

2022年05月04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今天是五一长假的最后一天,对于各位打工人来说,意味着明日又要开启新的工作征程。

由于4月份国内多地散发的疫情,影响了各大车企的新车上市节奏,使得5月份的新车有了点扎堆上市的感觉。

这不,笔者大致一盘点,就有多达十来款重磅车型,涉及轿车、SUV和MPV三大领域。而今天,咱们就重点里挑重点,给大家找来5款重磅新车,他们都即将在五一长假后排队上市。所谓好饭不怕晚,接下来咱们就好好看一看。

新款宝来

这车从来都不缺少关注度,毕竟去年足足卖了246564台,相当于月均销量2万台还要多,比一些主机厂全部车型卖得还要多。

目前,新款宝来已经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下线了,主要是前脸做了些变化,下包围的造型也进行了一定优化,前杠底部加入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相比老款更加的精致。

内饰层面,新款宝来和前段时间上市的上汽大众辣馒头一样,换装了大众最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高配车型还会有10英寸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考虑到新款宝来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它将延续现款车型搭载的1.2T、1.4T和1.5L发动机可选。有知情人士披露新款宝来将会取消现有1.5L动力,鉴于1.5L宝来一直以来卖的都不错,不知道这次调整后消费者会不会买单,咱们后期持续观察。

缤瑞COOL

陈小春的代言,给这款车带来了不小的流量,再加上“狠角色”的传播定位,让这款A级运动轿车赚足了声量和关注。

1.5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成绩是7.1秒,车尾还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尾气也是双边双出,整体的运动感算是营造出来了。

也许有人说,缤瑞COOL这个零百加速成绩没有影豹快,七秒俱乐部没啥值得炫耀的。其实说得再多都不如实际测一测,7秒级的零百加速实际上已经很不错了,后期等它正式上市后,小伙伴可以去实地感受一下。

可以预见的是,缤瑞COOL的到来,对于A级运动轿车市场绝对是起到了鲶鱼效应,9.58-11.08万元的预售价格很有杀伤力,很多竞品都在关注这款车。当然,当车企卷起来,得益的是咱们消费者,您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比亚迪海豹

e平台3.0旗下的一款王者车型,刚开始外观内饰设计图曝光时就吊了很多人的胃口,这次终于要上市了,用广大网友的话说,比亚迪4S店估计会被挤爆。

还真不是吹海豹的彩虹屁,这车外观、内饰难得一见的帅气和科技感,甚至灰蓝+亮黑的色系双拼、小巧的水晶挡把以及扎实的用料还营造出了肉眼可见的豪华感。

再加上硬实力方面,得益于电池车身一体化(CTB)、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在内的一系列先进技术加持,再加上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底盘悬挂,就问你厉害不厉害?

目前海豹预售价为22-28万元,也就是一台普通合资B级轿车的段位,但真实产品实力层面,海豹可是对标了“56E”,这杀伤力确实是杠杠的。

新探险者

我早就说过好多次了,探险者这车绝对是一款被低估的好车。超5米的车长,2.3T+10AT的动力总成,加92号汽油就行,再加上强悍的四驱系统,造就了探险者在中大型SUV里数一数二的操控实力。

但可惜的是,探险者的内饰少了些豪华感和科技感,但偏偏咱们中国消费者买车的时候看重这些,而对隐藏的操控实力不怎么在乎。所以,探险者其实吃亏了很多。

这次,中期改款的探险者终于把短板补齐了,外观进行了微调,中网采用了彰显质感的点阵式设计。内饰变化更大,直接用上了与全新蒙迪欧相同的27英寸巨幅屏,车机系统也将升级为家族最新SYNC+ 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

不得不说,这次新探险者确实是焕然一新,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持续关注下,确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

岚图梦想家

很多吃瓜群众看到梦想家七座版38-48万元,四座版60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后延续了以往的操作,那就是拿起键盘狂喷。

说实话,我看到这个预售价后也是一阵震惊,岚图能支撑起来吗?这预售价明显没有把GL8、赛那放眼里呀。

直到我去了一趟当地城市的岚图体验中心,我才发现这款梦想家确实下足了功夫。车身尺寸上,它的轴距达到了惊人的3200mm,第三排一点局促感也没有,和GL8、赛那放一起也是气场完胜。

在智能层面,梦想家还有远程遥控泊车系统、全场景自动泊车、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再加上它的增程动力系统,不仅动力够强,最主要的是开起来更加平顺,而且也会更安静。保不齐还真有机会成为高端自主品牌MPV市场的一员猛将。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五月上市新车真不少,上面介绍的这5款可谓优中选优,用不少网友的话说,属于闭着眼也能买的类型,内卷时代真的来了。当然,如果你认为还有哪些5月新车也值得推荐,欢迎在文末和我们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