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鼻祖 三菱帕杰罗新品曝光 3.6升自吸发动机长得像路虎

2022年05月04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真说到越野的鼻祖车型,肯定和坦克300是挨不上边儿了,国货当中有北京吉普212,合资产品则必须说到三菱帕杰罗。当年风靡一时的官车印象,再加上强悍的越野能力,这款车在当年进入中国的时候绝对是可以和丰田兰德酷路泽媲美的车型,只是后来有点落寞了。

为什么落寞?其实真不是产品力不行,是品牌的宣传导向有一些问题,而且车辆本身的更新换代也跟不上。在这个主张个性的年代,谁愿意开一台老爷级别的越野车出来?但是三菱也不傻,全新帕杰罗的外观渲染图来了,据说明年就会正式上市销售。这一次,三菱据说搞了个大部头出来。

先说说外观吧,如果不是中间的三菱logo,说这台车是路虎卫士的继任者,会有多少人相信?整个前脸都是方正的造型,通过不同的功能区域以及设置,让这台车具备了大气的层次感。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在逐步增大,搭配两侧的分体式灯组,这台车出去,绝对是个炸街的新品。

侧面看车身有点汉兰达的意思,并且采用了悬浮式的车型。车身必须是贯穿式腰线,并且所有的腰线都呈现上升的趋势,让这台车的尾部呈现出跃跃欲试的待跑模样。

真正说到越野车,必须有小书包的外挂胎,但是三菱帕杰罗倒是变成了悬挂式的备胎,这可能是因为要体现尾部的分体式尾灯吧。隐藏式的排气,整个看起来还是比较沉稳大气的。

内饰还是简洁为主,就这种硬派越野车,就别指望Ta能在内饰给你多大的惊喜了。但是Ta保留了不少的旋钮和按键设计,这种的确是符合越野车主们的盲操需求。

以上这些,都是附加分数,主要的得分点是人家有望搭载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而将继续搭载的则有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4T柴油发动机,其中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430牛·米。

鬼斗车观点:如果这个外观,加上3.5升的自吸动力,售价没有太过于昂贵的话,的确是对于坦克500形成了强大的冲击。若是你想要成为硬派越野车的车主,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