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国内曝光 内饰双联屏 高性能版搭载V8发动机

2022年05月04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份的豪华轿车排行榜单中,虽然头部力量依旧是BBA,但是显然奔驰E级更胜一筹,所以宝马5系觉得,到了自己该换点本事的时候了。

之前已经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5系,这次则是这款车的测试版本国内现身,那么距离Ta的上市,估计就不远了。

既然是测试车型,肯定是伪装衣傍身,但是别害怕,多年的经验可以练就一双“火眼金睛”,隔着伪装衣也能看清楚不少东西。先说海外版本的前脸谍照,双肾的进气格栅如今是越来越扁平化了,没有变大。双侧的大灯也不是7系的分体式眯眯眼,下方的前杠造型也比较一般,说实话这个前脸,一看就是宝马的产物。

目前官方并没有说新车的尺寸会不会加大,但是从Ta的侧面看来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这个车门应该是内凹式设计,和最新的宝马7系差不多,宝马X1也是一样的设计风格。

尾部有点类似于宝马8系的溜背风格,只是未能看清楚Ta的灯组造型,所以现在还无法确定到底有没有改款。

内饰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延续了上一代宝马7系的风格,所以方向盘都是类似款。而仪表盘和中控屏则是一体式设计,换挡机构变得更加小了。

动力方面基础款还是提供燃油、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总成,燃油版车型或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插电混动版或将推出三种型号,纯电则是600km+的成绩。不过,人家说要出一款性能版M5,该车或将搭载V8发动机。

鬼斗车观点:一台宝马5系,V8的发动机,你敢想象吗?在很多车企都开始玩小排量的时候,果然宝马就是不一般。那么猜猜,V8发动机的M5售价会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