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acan上调售价,依旧是女性车主入门保时捷的首选

2022年05月04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保时捷Macan是一款有趣的产品,一些人认为这台车不算“保时捷”,没有保时捷家族的优秀基因。而另一部分人则认为这是一台“物美价廉”的入门产品,而且相比较同级别那些更加实用的豪华SUV来说,Macan更多的价值体现在可爱的外观和品牌价值(车标)上。正因如此,编者认为Macan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车主作为入门保时捷的首选产品。

根据保时捷官方消息,新款Macan上市后价格上调,推出4款车型,价格上涨5000元(中高配)和19000元(低配入门)。上调后Macan的官方指导价味57.3-85.3万元。

说来无奈,今年汽车行业的主题似乎就是“涨价”,原因也是多方面的,包括西方国家去全球化趋势以及疫情引起的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等。所以,这一次保时捷Macan涨价编者并没有感到意外,尤其是这种入门级的产品,在产品阵列中溢价有限,价格调整也在情理之中。

我们说回Macan这款车,该车依旧搭载2.0T和2.9T发动机,提供Macan、Macan T、Macan S以及Macan GTS四款车型。前两种搭载2.0T发动机,后两者则搭载2.9T发动机,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2.9T发动机功率为380马力;GTS版所搭载的2.9T最大功率则达到了440马力。

新车并没有在外观上进行大幅调整,依旧是熟悉的设计语言,前包围增加了黑色装饰套件,让产品看起来更加运动。不同于同级其它SUV产品,Macan的外观设计更强调美感,为此可以牺牲一定程度的实用性,所以,我们能看到它的三围尺寸4726/1922/1621mm,轴距则为2807mm,注意这是标准版尺寸,S版车型和GTS版车型在三围尺寸上略微有所差异。但不管怎样,它的后排空间和同级市场的SUV产品相比不是那么有竞争力。

内饰同样是经典设计,我们能看出保时捷努力在这款车上营造出运动感的氛围,不过在我看来这并不重要。因为中意保时捷运动性的用户不会选择购买这款车,而购买这款车的目标消费群体又不会特别在意它的运动表现。故而,我的建议是,如果把内饰的氛围弄得更突出豪华感或者科技感,都是一个不错的方向。

无论如何,我都认为保时捷Macan都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的一款产品。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选择它显然会带来更多的出行愉悦感。反之,如果你是特别在意性价比、实用性的朋友,那么Macan自然不是这样性格的车主的优质选择。我必须强调,满足自己的需求比什么都重要,无论是否是心理上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