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奥迪Q5L、奔驰GLC,2023款捷豹F-PACE将于年内上市

2022年05月04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据悉,2023款捷豹F-PACE已在海外开启预定通道,并有望将于年底引进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售价区间为770万日元到143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38.27万到71.08万元,新车将提供三款车型,分别为柴油版、汽油版和高性能版车型,其中高性能版车型可能不会引进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仍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调整。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点阵式设计,周围用了镀铬包裹,更加精致。圆润的中网造型搭配上两侧熏黑式大灯组,具有一定辨识度。

不过,新车下方的进气口尺寸有所调整,还增了暗色饰条点缀。车侧选用19寸以及21英寸铝合金轮毂,尾部尾部设计较为饱满,采用了夸张式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排气。整车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简约,但看上去时尚感更足攻击性也会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在国内市场将提供2.0T以及3.0T+48V轻混两个动力版本,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KW,最大扭矩365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可达4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国内在售款捷豹F-PACE的官方指导价为45.80万元到59.80万元,从定位来看,新车将与奥迪Q5L奔驰GLC等车型展开竞争。那单从外观来看,你们觉得捷豹F-PACE能否比得过奥迪Q5L奔驰GLC呢?如果是你,你会考虑这款英式豪华车型吗?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