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不到5个油的SUV,13.88万!丰田、本田拿它也没办法?

2022年05月05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到2021年,大狗、初恋、赤兔、神兽……一系列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车名蜂拥而至,随之而来的也是长城新一轮的产品布局。与此同时,长城也有新动作,向新能源进军,如今已硕果挂枝头。

时隔一年,我再次试驾到了哈弗赤兔,不过这一次它变了,长城柠檬混动DHT赋能后,它学会了新技能,可油可电亦可“双剑合璧”。废话不多说,开起来吧。

写在最后:

混动市场早已不是“两田”独大,随着中国品牌车企在技术领域的突破,混动车型的布局速度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它们的到来,提升国内消费者对于民族品牌自信力的同时,也将同品类车型的价格打了下来,能做到价格公道量又足。

哈弗赤兔DHT无疑就是上述内容的践行者之一,混动系统表现如何正如文中所谈。至于配置表现,哈弗旗下车型可以说是约等于高性价比,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四轮独立悬架都可以给到用户,这也是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难以企及的。此外,赤兔DHT还有一重身份,它是同价唯一可以买到的混动(HE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