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配2.0L发动机 新款起亚SOUL官图发布

2022年05月05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起亚SOUL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整体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调整,并取消了越野套件版本。据悉,该车将不再提供1.6T动力系统,全系标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SOUL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多改动,仅部分细节做了调整。前格栅经过重新设计,缩减了两侧进气坝尺寸。同时,前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动,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两个全新的双色车身,分别为透明白和冲浪蓝搭配黑色车顶,并取消了X-Line越野版本。

新款起亚SOUL的内饰同样变化不大,大量圆形设计元素加持,使其与外观可爱活泼的风格相吻合。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子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触摸屏、Harman/Kardon音响、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以及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SOUL将全系标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