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秒破百+黑色尾翼!10万出头你就能提!动力强过大众朗逸!

2022年05月05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购车主力群体的日益年轻化,市场上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彰显运动气息的产品。在10万左右的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便有传祺影豹、长安UNI-V等新车加入,而在今年4月份名爵也新推出一款运动感满满的产品——MG5天蝎座。

MG5天蝎座全系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0.29-11.79万元。相比于名爵5,这款MG5天蝎座造型设计更加张扬,视觉冲击力十足。此篇文章聚焦于入门车型,即1.5T 豪华版,看其配置表现如何。

前脸造型属实犀利,车尾带有黑色尾翼。

排气装饰让人出戏,车内没有廉价气息。

中控大屏中央矗立,还有一体运动座椅。

涡轮增压提升动力,十万出头你就能提。

MG5天蝎座1.5T豪华版在设计层面没有明显短板,虽然外观与高配车型存在细微差异,但其视觉效果丝毫不显廉价而且还有出色的运动感。内饰在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的点缀下也展现出不错的质感,而在配置方面这台入门车型配备有定速巡航、全景影像、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LED自动头灯等功能,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一款“破百”不到7秒且运动感出色的轿车,动力强过大众朗逸,只卖10万出头,你心动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