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五一首日直播订单近7000辆

2022年05月05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奇瑞新能源近期举办了一场名为“快乐购5·1工厂直销会”的五一欢乐盛宴。在当日直播中,奇瑞新能源达成订单量6998辆,对于奇瑞新能源而言,这无疑是五一期间的阶段性胜利。

此次直播的主角奇瑞小蚂蚁,一直坚持用更高品质的产品力和更多彩的视觉享受为女主们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灵活自如的两门四座设计、轻量化的全铝车身、408km的超长续航,以及随心操作的一键进入电动调节座椅等精致属性,让这款“女主好闺蜜”圈粉无数,蝉联精品纯电小车女性单品第一,“手机、包包和小蚂蚁”也成为了众多女主的出行口号。

而另一位主角奇瑞QQ冰淇淋,凭借时尚精巧的外观和省心舒适的配置等特点,单月销量连续过万,成为微型纯电动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之一。车身100%高强钢焊接搭配安全气囊和前置吸能盒;内饰采用莱茵生态认证的座椅面料在内的共82种环保材料,实现了出行更安心、乘坐更健康。

此外,在“奇瑞新能源快乐购5·1工厂直销会”活动期间,只要在天猫新能源旗舰店和抖音奇瑞QQ账号抖店等渠道支付5.1元就有机会成为幸运锦鲤,解锁5.1折购车资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