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嘉华月销量不过千,起亚的MPV梦该醒了

2022年05月05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MPV对于车企来说的确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但不是说谁来都能分一杯羹的,尤其是像起亚嘉华这样的韩系车型。

东风抛弃的起亚并没有打算在国内就此沉沦下去,把全球车型起亚嘉华引入国内也可以看到起亚想重新崛起的野心,只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在别克GL8丰田赛那两大王牌面前,起亚嘉华毫无招架之力。

28.89万起步的起亚嘉华价格并不低,对比别克GL8价格上没啥优势,当然对比丰田赛那价格还稍微有点优势,不过其实起亚嘉华应该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买MPV的不管是用作商务还是家用多少都会在意面子,尤其是商务用途方面,而很显然起亚嘉华给不了用户群体“面子”。

面子这个工程不是产品力能决定的,而是品牌力决定的,当然了除非你整个3.0T V6或者更大排量的动力出来以此来抬高牌面,否则很难有胜算。

所以起亚别再专注于高端MPV市场了,做的高端MPV梦该醒醒了,不行走低端路线降降价先把销量提上去,活下去要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