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快充,荣威iMAX8 EV将于5月5日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05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荣威iMAX8 EV将于5月5日开启预售。新车外观延续了燃油车的设计风格,搭载最大功率180千瓦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为555公里,30-80%充电仅需30分钟。

从外观来看,新车高度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依然是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并加以荣麟黑和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进行诠释,在高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视觉效果出众。在车身颜色方面,荣威iMAX8 EV还将提供独特的驭光银配色,作为专属车漆。

尾部的设计比较方正,一条粗壮的银色装饰条依附在尾门之上,并融入了两侧尾灯的内部,配合平直的线条设计,看起来颇具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纯电动车型,荣威iMAX8 EV在尾部右下方还加入黄色“EV”标识,从而加强整车的辨识度。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饰依然延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展翼式中控台、丰富的横向线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一切看着都是那么的熟悉,居家感十足。

动力方面,荣威iMAX8 EV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80千瓦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或为555公里,并支持快充功能,30-80%充电仅需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