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超3倍,比亚迪新能源4月销量再破10万辆

2022年05月05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比亚迪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公司新能源汽车销售10.6万辆,去年同期为2.57万辆,同比增长313.22%;1-4月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为39.24万辆,同比增长387.94%。

此外,公司4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6.242GWh,2022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20.980GWh。值得一提的是,4月比亚迪燃油汽车产量、销量均为0。据悉,今年4月初比亚迪宣布,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自2022年3月起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

值得关注的是,受疫情多点爆发、原材料供应不足且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影响,4月多数车企销量均呈现下滑态势,而比亚迪销量却一路上涨。对此,有分析指出,一方面比亚迪在动力电池、半导体等领域均有布局和涉足,可有效缓解来自供应链层面的压力;另一方面,通过前期的积累比亚迪已在市场上建立了口碑,与其他品牌相比,有更强的溢价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