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两款外观颜色 新款TOYOTA SUPRA正式发布

2022年05月05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TOYOTA SUPRA正式发布。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外观颜色、轮圈及内饰配色等部分进行了调整。动力部分,该车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款SUPRA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双门硬顶造型搭配前脸不规则造型的头灯组辨识度较强。车头下方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专属前唇组件运动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款SUPRA取消了皎月银和烟雨灰两款颜色,并新增了天海蓝和深空灰车漆。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动感,略微凸出的轮拱肌肉感十足。此外,3.0T车型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9英寸锻造轮圈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车尾部分,略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结合带领航灯的后包围组件战斗气息较强。

新款SUPRA内饰布局较为简洁规整,2.0T车型则取消了现款车型所采用的红色内饰换装为棕色内饰。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专属运动座椅进一步提升车内驾驶氛围。

动力部分,新款SUPRA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组合。其中2.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3.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底盘部分,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