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化设计 蔚来ES7更多实车图片曝光

2022年05月05日 12:52: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继此前的前脸图片后,日前有更多蔚来ES7车型的实车图片在网络上流出。新车定位介于ES6和ES8之间,将基于蔚来NT2.0平台打造,预计5月底正式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的图片展示了新车的尾部造型。与前脸一样,新车的尾部也是蔚来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与此前发布的ET5/ET7相似,贯穿式的尾灯在两端上扬。尾门整体向外凸出,使得视觉效果看上去较为饱满。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此前泄露的前脸图片显示X-Bar设计元素将继续保留,但整体风格是蔚来品牌最新的家族化风格,整体相比ES8更加简洁。同时由于出自NT2.0平台,我们依旧能在新车车顶看到半固态激光雷达。

蔚来 蔚来ET7 2022款 100kWh 首发版

关于新车的动力以及续航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不过我们或许可以以未来ET7作为参考。更多消息还需要等到新车正式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