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先进空气动力学和全新进气系统,全新Huracán GT3 EVO2发布

2022年05月05日 13:27: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兰博基尼推出全新Huracán GT3 EVO2,由Squadra Corse赛事运动部门基于Huracán STO车型设计研发,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搭载V10发动机,拥有471千瓦的动力输出。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六边形进气口设计,配合夸张的尾翼,使其拥有更高效的进气系统预计更好的车辆平衡。另外,全碳纤维车身采用与兰博基尼Centro Stile设计中心合作打造的外形设计,凸显力量感。全新分流器、扩散器和车身底部进一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碳纤维车底的外层采用高强度Zylon纤维,与全新扩散器一起,为新车提供比当前GT3 EVO更大的下压力。

与此同时,经重新设计的防滚架有两个后柱,与已在Essenza SCV12上进行测试的全新碳纤维Kevlar蜂窝状侧板共同提高了车门受到碰撞时的安全性,且符合FIA 2022法规,有机玻璃侧窗通过一圈螺钉固定在碳纤维门板上,可提高结构刚度和可靠性。

值得注意的是,由兰博基尼Squadra Corse赛事运动部门设计的10个电控节气门,有效提高了配备钛合金气门的V10发动机的效率,整套系统仅用四个螺钉固定在发动机上,该解决方案首次在Essenza SCV12上运用,让维护工作更加便利。

此外,新车的制动系统也进行了更新。兰博基尼Squadra Corse赛事运动部门设计了全新卡钳和刹车片,能够提升其在耐力赛和短程赛中的性能。这些解决方案与专用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相结合,使车型在低抓地力条件下易于控制,交付给客户的车型配备由Squadra Corse赛事运动部门长期合作伙伴倍耐力提供的PZero轮胎。

据官方介绍,全新车型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交付,前代Huracán GT3 EVO车型可通过升级套件升级至GT3 EVO2规格,而全新Huracán GT3 EVO2则将于2023年戴通纳24小时耐力赛进行赛道首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