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宠粉节”登场,亚洲狮购车优惠暴涨,想买车的别错过

2022年05月05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亚洲狮五一福利多,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撰文丨江枫

责编丨陈景儒

设计丨PinZow

难得的五一假期到来,有的人选择回老家探望父母,有的人选择出游放松,而计划买车的人往往会趁着放假,亲自到店了解一下新车,看看哪款车的优惠力度大。如果你也打算在五一假期买车,记得别错过一汽丰田旗下的新车,因为一汽丰田在五一假期期间举办了“邻礼宠粉节”活动,为客户准备了诸多豪礼,此时购车无疑更优惠。

那么,一汽丰田旗下车型都可享受哪些假期优惠呢?以一汽丰田亚洲狮为例,凡是购买亚洲狮的用户,均可享受“千万油礼”,购车即得1000油卡,同时还能享受0利率、低首付多种金融套餐以及最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也就是“万千随心”和“十万友爱”福利。如果你是医务工作者,购车还能享受“十万安心”福利,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就算你不买车,也可获得“十万幸运”福利,即参加云赏车抽取现金红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邻礼宠粉节”活动针对的是亚洲狮、亚洲龙等众多一汽丰田车型,覆盖范围非常广。以亚洲龙为例,购买亚洲龙2.0L车型可获得1000元油卡,而购买双擎版本则可享超长里程的免费基础保修保养。此外,购买亚洲龙还能享受价值万元升级礼包,礼包包含金融、保险、精品等产品。当然,卡罗拉这款热销A级车也在活动覆盖范围内,感兴趣的千万别错过。

颜值、空间出众,给用户越级享受

亚洲狮号称“小亚洲龙”,这是因为这两款车型都采用了丰田家族旗舰级前脸设计语言,其中亚洲狮的前脸更是加入了丰田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设计精髓,给人带来了显而易见的高级感。此外,亚洲狮全系标配LED大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灯光配置丰富程度同级罕见。

除了前脸,亚洲狮的尾部同样自带高级感。亚洲狮的车身尾部带有“ALLION”铭牌,其书写形式与设计风格跟亚洲龙如出一辙。与此同时,亚洲狮还采用了与亚洲龙相似的尾灯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

亚洲狮不仅拥有高级感明显的外观,还有宽适的乘坐空间。官方数据显示,亚洲狮的轴距达到了2750mm,超长的轴距给人带来了比肩B级车的后排空间,赋予了乘客越级乘坐体验。除此之外,亚洲狮还拥有十分舒适的悬架,可以让乘坐的舒适度更上一层楼。

总之,高级感明显的亚洲狮可以给人带来更高一级别的乘坐体验,可它的起步价却不到15万,在同级中的性价比非常高。如此优质的A+级合资家轿,很适合担任家用车的角色。

安全配置足,确保出行的安全性

了解汽车的人应该都知道,一辆车的安全配置往往会随着价格变化,一般越贵的版本就会拥有越丰富的安全配置。可是,亚洲狮打破了常规,直接在入门版本就把安全配置拉满,确保了出行的安全性。亚洲狮这样的做法无疑能让消费者心生好感。

具体来看,亚洲狮全系标配7个SRS空气囊、GOA高刚性车身以及全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其中全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涵盖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等功能于一体,可以显著减少事故发生的概率,提升出行的安全性。

实践出真知,在中汽研碰撞测试中,亚洲狮获得了C-NCAP “五星级”安全标准。其中,丰富的安全配置更是让亚洲狮的主动安全直接获得满分。亚洲狮带来的超级安全感也充分印证了一汽丰田TNGA架构的强大实力。

动力强劲又省油,既能家用又能上赛道

亚洲狮被称为“小亚洲龙”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它搭载了亚洲龙同款黄金动力总成,其中TNGA2.0L自吸引擎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26kW,最大扭矩达205N·m,强悍的动力参数轻松满足日常多场景出行所需,同时也能给用户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

更关键的是,亚洲狮的TNGA2.0L自吸引擎还拥有世界级的40%热效率,非常省油。官方数据显示,亚洲狮的NEDC综合油耗可低至5.7L/100km,而且还可使用92号汽油。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拥有超高省油能力的亚洲狮无疑更适合家用。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强劲的亚洲狮还拥有非常不错的操控性。在全球首款搭载起步齿轮的CVT变速箱——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的助力下,亚洲狮实现了更快捷的起步,可以给用户带来轻松又惬意的操控感,日常驾驶乐趣在同级中可谓难寻敌手。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A+级轿车,亚洲狮可谓集高颜值、大空间、高安全性、高燃油经济性、强动力于一身,是一款非常完美的合资A+级轿车,非常适合家用。关键是,它的售价还比较亲民,不会给消费者带来太大的购车压力。如果你正计划入手一款家用合资车,不妨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到店体验一下它,相信它会给你带来足够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