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影豹在内,思域、伊兰特入选,中保研2022年第一批测试车型公布

2022年05月05日 14:33:05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青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只做最真实的车评。 本文为【车宇世界行业事件评0083之中保研碰撞测试】系列文章,为车宇世界原创,转载请注明,侵权必究。

随着国人消费观念的提升,对于汽车安全也日渐重视。但是,对于大部分普通消费者而言,很难对一款车型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在这种情况下,中汽研C-NCAP碰撞测试、中保研C-IASI碰撞测试等对一些车型的测试结果,就成为很多用户比较关注的购车指标。

传祺影豹

其中,中保研碰撞测试,由于测试标准较为严格等,在中国车市推出之后,受到了国内车市的广泛关注。

中保研碰撞测试推出之后,目前已经相当一部分车型,进行测试。其中,上汽大众途观L别克GL8上汽大众帕萨特等车型,由于在某些测试中的成绩不理想,更是一度引起了行业舆论的关注。

5月5日,车宇世界发现,中保研公布了其2022年第一批测评车型的通告。从通告内容来看,2022年第一批测试,中保研共计选择了5款车型。

中保研2022年第一批测试车型公布​

而且,这5款车型中,有不少车型都是关注度很高的重磅车型,在中国车市取得较高的销量成绩,如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广汽传祺影豹、本田思域等车型。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一款重磅车型,第七代伊兰特在中国车市推出之后,迅速成为一款热销车型。如今,在北京现代的销量构成中,伊兰特已经成为销量担当车型。

从销量数据来看,第七代伊兰特推出之后,单月销量一度能够达到2万台左右。不过,由于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伊兰特的销量目前受到一定的冲击。

伊兰特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从2022年2月份起,截止到2022年3月份,伊兰特的销量已经连续2个月下滑。

其中,2022年3月份,第七代伊兰特的单月零售销量为4973台。希望,北京现代伊兰特能够迅速扭转销量颓势,再创辉煌。

凭借着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外观造型设计等,传祺影豹推出之后,迅速成为一款网红车型。但是,目前由于受到供应链、零部件短缺等因素的影响,传祺影豹的销量下滑较为严重。

传祺影豹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2月份、3月份,传祺影豹的单月消费分别为4458台、2002台、3000台。

这意味着,2022年第一季度,传祺影豹累计零售销量仅为9460台,月均销量仅为3000余台。

相比之下,传祺影豹在2021年10月和11月份的单月销量均突破1万台。显然,进入2022年之后,传祺影豹受到的冲击,还是比较大的。

思域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轿车,思域在细分市场,一直以“王者姿态”存在。在中国车市,这款车的单月销量,能够达到3万台左右。

如今,即使在汽车零部件短缺、汽车芯片不足等影响较大,本田思域依然能够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本田思域累计零售销量为31746台,月均销量突破1万台。

小鹏P5

​作为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旗下一款轿车车型,小鹏P5目前的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中保研通过内容显示,2022年第一批测试车型,小鹏P5赫然在列。

作为一款关注度很高的纯电动车型,小鹏P5的测试结果,应该会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网友购车,应该也具有一定的参考度。

本文声明:

1、 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2、 本文涉及到的销量数据来源于汽车流通协会。我们本文引用,是希望厂商能够重视这些问题,切实为用户解决问题,从而在中国车市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