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发布全新SUV中文名,同时远山岚专属车色曝光

2022年05月05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继5月1日广汽本田发布全新SUV预告图后,今天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该车的中文名——ZR-V致在。按官方的解释,“致”⇒ 是向往、到达,“在” ⇒是自由自在、畅快驰骋,而 致在是繁杂生活中异彩精致的个性存在,是享受都市驰骋的随心自在。

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定位为好开的本田SUV,介于缤智、皓影之间,与缤智、皓影、冠道一起组成更强大的广汽本田的SUV家族矩阵。

外观方面,致在突显的是刚劲而优雅的体块感”设计,在看似矛盾却又协调地融合了刚劲与优雅的元素冲击,激发出强烈的视觉感官震撼。尤其是各个细节,更是处处彰显了力量感,比如:前脸设计以六边形的熏黑前格栅为基点,一方面将格栅位置刻意压低;在腰身下部加入前后贯通的刀锋式腰线,再搭配豪车常用的激光焊接顶棚和大面积的黑色烤漆裙边;简约饱满的车尾,经过梳理的尾门分割线、激光焊接造就的平整车顶相结合……让新车整体看上去力量感、战斗感满满。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主打远山岚(Nordic Forest)颜色,岚谐音蓝,意为山中雾气,在薄雾笼罩的森林印象中突出带有现代质感的车色,更衬托出致在全新SUV的沉静氛围感与知性感,将【致在】的世界观表现得淋漓尽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