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8月发布/搭3.5T发动机,丰田全新普拉多回来了!

2022年05月05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0万公里刚过磨合期?

或许你不知道它是一台什么车,但你一定听过这句话。试想10万公里对于许多车型而言,基本已经是各种小毛病频发的里程数,但这对于丰田霸道而言,仅是刚刚度过,磨合期!

曾经小编在一期视频采访栏目中见到了这样的一幕,"我这车开了10万公里刚过了磨合期"普拉多车主亲口讲述到。从古至今,在汽车圈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开不烂的丰田,修不好的众泰",或是早已是十几年前的老梗,但拿到如今,依旧值得回味。

众泰又名“保时泰”名字的由来小编在本篇文章中不做太多赘述,今天主要讲的还是丰田普拉多

普拉多为什么要叫丰田霸道?

霸道是丰田普拉多最早引入中国市场后的名字,因为车型定位硬派越野,又因实力惊人/性价比超高,所以官方将其配备了霸道这个名字。不得不说这名字确实很霸道啊!彰显车型硬派越野特性的同时,也强调着一种自信和骄傲。

一台车真的可以做到“10万公里磨合期”吗?

小编仅代表个人而言,觉得这话,可信!

其实,早期的丰田普拉多在中国市场上的影响力,可以说是非常巨大。很久以前的一则新闻中,一辆军队退役;开了50万公里的丰田老普拉多,被一众消费者加价疯抢。这不是吹嘘,而且真人真事,无论买车的人是否存在军队情怀,但普拉多的车型质量无人质疑。

作为一款相对小众的硬派SUV,普拉多保值率究竟有多高?那恐怕是一个外行无法想象的,最简单可以说“新车卖45万,二手可以卖50万”,毫无夸张的成分真是如此。

“如果哪一天真的落魄了,只要还有一辆普拉多,那就还有东山再起的本钱。”——网友

不过,就是这么一款让二手车贩子疯狂的神车,近年来却混的十分不好,在改款迭代、平行进口的冲击下;国家排放政策的种种因素下,丰田普拉多的销量明显下滑,甚至是一年不如一年。最终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于2020年的6月正式宣布停产。

感到惋惜吗?确实应该惋惜,但还不是现在!

最近几日,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渲染图曝光,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预计会在今年8月正式发布,并于第四季度海外上市,后续还将有大概率引入国内市场。可以说现在还不是惋惜的时候,因为普拉多要回来了!

新车是基于丰田旗下TNGA-F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将迎来大幅提升。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2.4T纯油总成,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有望推出的TRD高性能版车型,预计搭载3.5T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硬派SUV,曾经的普拉多100万公里都有人抢着买,现在普拉多即将回归,它还可以带你长途奔袭、翻山越岭、与恶劣环境为舞。它还是它,但你还是你吗?全新一代普拉多归来,你还是内个奋不顾身也要买下它的越野爱好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