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宁谧黑主题 合创Z03再迎OTA升级

2022年05月05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合创汽车发布新版本的Z03 OTA升级包,带来了“宁谧黑”车机系统主题、全新上线的车载应用以及部分功能体验的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更新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合创汽车为Z03带来的黑暗模式,它能使屏幕显示效果与夜晚用车环境相适应,从而保护车主双眼的同时,也提升了夜间行车安全。除了黑夜主题的上线,合创汽车还提供了“宁谧黑”与“晨曦白”不同主题的智能自动切换模式,切换逻辑默认为随近光灯的开关实现自动切换,仪表和中控也可以分别设置为不同的模式。

汽车之家

此外,本次OTA针对酷狗音乐做了全新优化,用户可以选择更改默认音质。音质更改对所有音乐一键生效,减少不必要的流量消耗;考虑到部分用户对车内私人空间的需要,OTA后能将智能语音助手小CAN关闭,开启专属清静的“勿扰模式”;应用商店也上新了网易云、经典游戏《愤怒的小鸟》以及游戏娱乐直播平台CC直播。关于合创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