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汽车HiPhi X获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

2022年05月05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华人运通高合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HiPhi X斩获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体现了高合汽车设计团队突破创新的精神。

作为中国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共同主办,创设于1989年,是中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国家级奖项,代表着中国自主创新的最高水准,并具有较大国际影响力。其中,每届中国外观设计金奖评选结果不超过10项,席位极为罕有。

HiPhi X整车外观设计体现了高合汽车独有的“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的开发理念,为用户创造出面向未来的出行体验。从用户实际场景需求出发,高合HiPhi X充分挖掘E-proportion原生电动化比例车身优势,将超跑性能与大型SUV奢阔空间完美融合,创造出“超跑SUV”的全新品类。

在获得国家专利金奖之前,凭借颠覆性外观设计与前瞻科技功能设计,高合HiPhi X已先后斩获美国IDA国际设计奖金奖,成为全球首款获得IDA金奖的新能源SUV,以及“全球范围内产品设计领域含金量最高奖项”2022年德国红点奖——产品设计大奖,和国际奖项协会(IAA)的MUSE设计奖的最高奖项——“铂金奖”。并且,兼顾车身设计与安全,在最近一批的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的碰撞测试中,高合HiPhi X获“五星安全评价”,其中主动安全分项获得满分,展现出高合HiPhi X不俗的科技安全实力。

从市场表现来看,高合HiPhi X自2021年5月交付以来,销量始终领跑50万以上豪华电动车市场,今年一季度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销量榜冠军,季度市场占有率达2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