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RX曝光!外观更大气,国内最快2023年上市

2022年05月05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RX的路试谍照。作为国内高端汽车品牌之一的雷克萨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甚至宁愿加价也要尽快入手心仪车款,也因此被人冠上了“加价王”的外号。现款的雷克萨斯RX在北美地区受到热捧的同时,在国内的SUV市场中也有着一席之地。

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款RX将与丰田RAV4一样采用TNGA-K平台进行打造。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RX相比现款而言变化较大。新车采用了轿跑式的设计,车身低矮的同时看起来更加修长。

车头部分,新款RX仍采用经典的大尺寸纺锤式进气格栅,立体的中网造型搭配外观犀利的LED大灯组,极具品牌辨识度。

尾部的话,新车采取大幅倾斜的后挡风玻璃,尾灯的话则采用垂直式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气息。

(图:现款雷克萨斯RX

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图片曝光,但预计不会有太多的改动,可能会在部分细节上有略微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5L自然吸气、2.5L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搭载8AT变速箱。但有消息称,因为排量问题,新车有可能新增2.4T发动机版。整体来看,新款RX相较于现款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但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新款雷克萨斯RX又能否适应当下的国内市场呢?

编辑=张祥尉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