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国内谍照,要国产呢?还是要国产呢?

2022年05月05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6年,随着一汽丰田长春工厂东工厂的关闭,国产兰德酷路泽正式停产,四年之后的2020年。一汽丰田普拉多也霸气收官,当然了,停产的多半原因,还是因为更加严苛的排放法规。

但是反观我们国内市场,对于SUV车型依然如此热爱,而且由此还诞生出了全新的细分市场——硬派越野SUV,其中不乏有坦克500、哈弗大狗、全新北京BJ60等等,眼看着这么激烈的市场,丰田怎么舍得放弃“这一杯羹”。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国内伪装谍照,并且还透露这是在四川拍摄的。按道理来讲,伪装车一般都意味着是在为国产作准备,换言之,兰德酷路泽有望在四川工厂再次国产。

从曝光的伪装谍照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海外市场更新换代的LC300车型的最新设计,前脸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非常显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炫酷。

内饰参考海外车型,全新的悬浮式12英寸中控屏,搭配传统的双圆盘+显示屏的仪表盘,还新增了底盘显示系统,方便驾驶者对于车辆路况的精准🫴。坦白来讲,内饰升级比较有限,起码比不过坦克500。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柴油版和汽油版可选。但考虑到海外市场订购兰德酷路泽还需要等待四年时间,一汽丰田官方也没有透露消息,因此,国产还是存在很大变数的。

不管是兰德酷路泽,还是普拉多,就冲着现在国内大热的硬派越野SUV市场,加上丰田超级过分的保值率,都会很受欢迎,当然,也是大户人家的心头好。

写在最后:“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句广告说的就是兰德酷路泽,国产也好,平行进口也罢,加价的“玩具”不是谁都能玩得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