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7.98万起,续航550km,荣威纯电MPV期不期待?

2022年05月05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自主品牌中大型MPV,终于有了电动版。

之前,荣威iMAX8,传祺M8,上汽大通G90等车型都未发布插电混动或纯电动版。近日,荣威iMAX8迎来其电动版本,新车命名为“荣威iMAX8 EV”,为自主品牌首款纯电中大型MPV。

荣威iMAX8 EV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的前置驱动电机,配备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550公里(测试工况未知),30-80%快速充电为30分钟。

外观方面,荣威iMAX8 EV相比燃油版在进气格栅造型上做了调整,采用全新的荣麟黑钻格栅设计,视觉效果精致。官方称大尺寸格栅有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寓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吉祥顺意,不过设计上看,新能源特征不太明显。新车提供了驭光银、珠光白、星云蓝、荣麟灰4款车色可选

从充电接口来看,荣威iMAX8 EV支持快充和慢充,慢充时长尚未知。车身尺寸和轴距也尚未公布,猜测和燃油版车型一致。

内饰方面,荣威iMAX8 EV和燃油版保持高度相似,环抱式中控台配合浅配色宜商宜家。新车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内置斑马智行VENUS系统,同时还配有D-MARK(Digital Mark)小红框AR-driving虚拟安全显示功能。

座椅方面,将继续提供2+2+3的座椅布局,同时保留分段式全景天窗。

荣威iMAX8目前的销量比较低迷,近半年月销破千台的次数较少。荣威iMAX8 EV将丰富其产品线,两者共同参与竞争中大型MPV市场或将能看到销量上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