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长安深蓝C385内饰设计图曝光

2022年05月05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在一个车系上同时搭载三款不同形式的动力,可见长安全面布局新能源市场的决心。目前来看,新车在外形设计、动力系统以及智能化方面都有可能带来一些全新的体验,作为国内销量数一数二的自主品牌,长安的这款重磅新能源车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长安深蓝C385内饰设计图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长安深蓝C385内饰设计图,结合此前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设计融合了极简与科技感风格。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内上市。

内饰来看,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大气,不同于官图营造的全黑配色,在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带有蓝色的装饰进行点缀,同时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还有如同星空的氛围灯,营造出十分梦幻的感觉。细节来看,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独立大尺寸屏幕,展现出浓烈的科技范儿。此外,新车的中央扶手、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预计将采用富有质感的材质包裹,提升档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深蓝C385还将搭载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升级。此外,内饰中控屏官方称之为驾智能转向的向日葵屏,尺寸将达到14.6英寸。

回顾新车外观,该车采用了大胆前卫的造型,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纤细的LED日行灯,让新车看上去颇为新潮。此外,新车的头灯灯组内部造型别致,犹如花瓣,据悉还能形成互动灯语,和车主进行互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同时提供纯电动、增程式混动和氢燃料电池三种不同动力总成,其中纯电动车型将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最大功率可达到190kW,综合续航可达700km以上(CLTC),综合电耗为12.3kWh/100km,官方实测0-100km/h加速仅为5.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